胸部美化手術

完美的乳房應與身型比例相稱,兩邊的大小也要均勻。事實上,除了乳房過小的問題之外,乳房過大、乳頭形狀或乳暈顏色等問題也會令人感到困擾。而女性因年齡增長、生育或減肥後,乳房也會出現萎縮下垂的情況。透過不同的乳房美化手術,就可將上述問題逐一解決。

 

隆胸手術

進行隆胸手術時,醫生需要透過從切口中放入填塞物,來達至胸部增大的效果。亞洲女性多數以腋下、乳暈邊沿、乳頭邊沿、乳房邊沿或肚臍位置作切口,傷口可以少於一吋。 矽膠和生理鹽水袋都是常用的填塞物物料,其中矽膠的質感因較為真實,應用較為普遍。

手術後胸部大小是否與身型比例相稱是至為重要的,在手術前進行準確的評估,以個人的身高、胸圍、雙肩水平、肋骨結構、乳頭高低、乳暈大小和對稱性等作為考慮,有助提升手術後的滿意度。隆胸手術對女性日後的哺乳是不會有影響的,也不會提高患乳癌的機會。

 

乳頭修飾手術

除了乳房本身的形狀、大小會影響視覺上的美觀外,其實乳頭本身也會影響胸部整體的美觀性。一般人的乳頭是向外突起 1 厘米以下,若乳頭過份突出、過大或凹陷都會影響外觀,一般情況都能以局部麻醉手術來改善。

 

乳暈美化手術

許多婦女在懷孕期間乳暈面積都會因乳房擴張而變大,並往往會因受到荷爾蒙的影響令乳暈的顏色變深。透過外科手術,可將多餘乳暈切除,令乳暈回復適中的大小。

 

乳房提升手術

隨著年齡增長、生育及減肥後,乳房組織都會鬆弛而下垂,乳房提升手術可將鬆弛組織拉緊,令下垂的乳暈提升至適當的高度,回復美觀的乳房曲線。